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兒子為炸彈文道歉 吳宗憲:道歉沒用出來負責

2018/8/19 19:47(8/19 21: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9日電)主持人吳宗憲兒子吳睿軒發文說要炸北市府引發風波,隨後發文向外界道歉;對此吳宗憲相當火大,表示道歉沒有什麼用,該負責的就出來負責,更指兒子的行為應該要鞭刑。

吳睿軒在社群網站Instagram私人帳號發圖文,寫下「女友生病 要是沒好起來 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該文被截圖傳上PTT,經媒體報導引起風波,北市警方也展開偵辦,表示不排除傳喚到案說明,若屬實恐涉恐嚇公眾罪。

對於吳睿軒晚間以粉絲團發文向外界道歉,吳宗憲今天透過訊息回應中央社記者表示,「道歉沒有什麼用」,該負責的就出來負責,更說台灣有台灣的法律,應該要怎麼樣嚴厲的懲治,「千萬不要鬆手」。

吳宗憲更下重語說,一個孩子被鞭刑,就是希望將來的孩子都不會被鞭刑,「他(吳睿軒)這種王八蛋的行為,我認為應該要鞭刑」。

今天吳宗憲到中天錄節目,不對外受訪說明,依照行程預計明日將帶著兒子到三立「綜藝大熱門」首度同台錄影,對此吳宗憲表示,還在考慮,會看兒子要不要去。

問及兒子是否交到壞朋友,吳宗憲認為沒有,並說兒子是在私人帳號裡發文,也就是私人朋友圈才看得到,「讓他也了解一下,什麼叫做『他認證的朋友』」,更氣憤表示「寧生浪蕩子,勿生駑鈍兒」。

吳睿軒以藝名「鹿希派」歌手身分出道,吳宗憲曾以他的愛徒周杰倫和兒子比較,表示以同年紀來看,兒子的才華已超越周杰倫,對於兒子音樂才華十分讚賞。

日前吳宗憲攻蛋開唱時,更提供舞台讓兒子演出,當時吳睿軒演唱3首個人創作歌曲,但台下觀眾對他的作品尚未熟悉,加上首次站上萬人舞台讓他有點緊張,現場觀眾反應冷靜,如今吳睿軒因炸彈文引起風波,讓吳宗憲兒子再度躍上媒體版面。(編輯:吳協昌)1070819


延伸閱讀》吳宗憲兒子發文威脅炸北市府 臉書澄清「只是垃圾話」
延伸閱讀》別拿「只是開玩笑」當藉口 詐彈預告行兇都觸法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