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火星人瑪文換新衣 網站競標公益拍賣

2018/8/20 17:19(8/21 0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亨山、楊軒妮台北20日電)由名人及藝術家們重新創作的火星人瑪文,在「Get Animated翻玩特展」展出後,將於Yahoo奇摩線上拍賣,所得全數捐給喜願協會,協助重症病童圓夢。

「Get Animated翻玩特展」今在台北101舉行開幕儀式,請來黃子佼擔任主持人,藝人田亞霍擔任開幕嘉賓,兩人皆有創作火星人瑪文。

黃子佼指出,華納卡通出現的時代就是霓虹燈的時代,不像現在是LED燈,因此在瑪文上手繪線條、文字,遠看就像霓虹燈。他老實地說,做公益多年,價格不滿意時會自己出手,「做公益嘛,自己帶回家也好。」

田亞霍則說,在創作瑪文時正逢世足賽,因此讓瑪文帶一顆足球,取名沙克(soccer);而每場比賽每人皆有不同心情,所以他的瑪文沒有表情,大家自由想像。

「Get Animated翻玩特展」除了有各式主題展區,民眾也能使用AR與華納兄弟卡通角色互動。展覽期間,快閃店販售融入當地特色的限量周邊商品,如兔巴哥喝珍珠奶茶。

喜願基金會(Make-A-Wish)起源於西元1980年美國亞利桑納州鳳凰城,一群志工協助七歲重症病童完成當警察的夢想後,成立喜願基金會,以幫助更多重症病童圓夢,喜願協會(Make-A-Wish Taiwan)是喜願基金會台灣分會。

「Get Animated翻玩特展」活動,台灣有5個火星人瑪文公仔,除黃子佼、田亞霍外,還有陳彥允、畢書盡、李玉璽的創作在Yahoo奇摩拍賣網,展開為期10天的競標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中華民國喜願基金會。詳情請上Yahoo奇摩拍賣網。(編輯:李亨山)107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