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卡蜜拉囊括年度歌手與MV

2018/8/21 15:15(8/21 15: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0日綜合外電報導)古巴出生的21歲女歌手卡蜜拉(Camila Cabello)今在MTV頒獎典禮大放異彩,不只打敗碧昂絲、火星人布魯諾等勁敵,獲選年度歌手,更以歌曲「哈瓦那」奪年度音樂錄影帶(MV)。

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獲選最佳新人,她與鮑文(J. Balvin)、Bad Bunny合唱的「I Like It」獲得最佳夏日歌曲。

卡蜜拉2016年底離開女團「五佳人」(Fifth Harmony)單飛至今,她說:「我不相信這是給我的。」

25歲的紐約饒舌歌手卡蒂B在7月產下第一個孩子以來,今天首次公開亮相。以「Bodak Yellow」走紅的卡蒂B雖有最多10項提名,但因歌迷投票分散而沒能拿下其他大獎。

卡蒂B說:「幾個月前人們都說,跑去生小孩等於是把演藝生涯當賭注。我生了一個孩子…現在我還拿了一個獎。」

今晚最大贏家是化名「幼稚甘比諾」(Childish Gambino)走跳唱片界的演員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藉著以黑人身分與警察暴行為題材的「這就是美國」(This Is America)帶走3項獎。

天后碧昂絲(Beyonce)與Jay-Z最受討論的「APES**T」在法國羅浮宮內拍攝,世界數一數二知名藝術作品也入鏡,但8項提名中只獲得2項獎。

無論在銷售與聲量上,當今最具人氣歌手之一的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與葛萊美獎常客「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命運一樣,都空手而回。(譯者:林宏翰/核稿:鄭詩韻)107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