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登新加坡雜誌挨批偽善 麥可傑克森之女道歉

2018/8/21 17:48(8/21 21: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加坡21日綜合外電報導)故美國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之女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登上新加坡「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雜誌封面挨批偽善後,透過社群媒體道歉。

在新加坡,同性戀屬違法行為,坦承有雙性戀傾向的芭莉絲傑克森在社群網站Instagram貼出「哈潑時尚」9月號雜誌封面後,慘遭各界砲轟。

同志新聞媒體「同志星聞」(Gay Star News)網站刊出社論,批評她「偽善得可笑」。

儘管新加坡以現代化和生氣蓬勃的文化自豪,對待同性戀態度仍然保守。

根據英國殖民統治時代留下的法律,同性戀在新加坡仍屬違法。儘管相關法律鮮少執行,新加坡上訴法院2014年駁回對這項法律的挑戰。

芭莉絲傑克森週末推文致歉,並撤下先前在Instagram分享的雜誌封面照片。

20歲的芭莉絲傑克森寫道:「我不希望變得偽善或傷害任何人。我對LGBTQ+社群的支持排第一,再來才是對時尚的愛和獲此機會的感激。」

芭莉絲傑克森道歉前,「同志星聞」娛樂版主編塔伯勒(Jamie Tabberer)撰文說,「身為同志社群的一員,她的決定讓人失望透頂」。

「她可能是個還需多方學習的年輕女孩,但她也絕對是個成年人了。」

女演員兼模特兒芭莉絲傑克森7月在Instagram的問答中向粉絲承認自己是雙性戀。(譯者:劉文瑜/核稿:林治平)107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