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瘋狂亞洲富豪北美票房告捷 新加坡首映影迷瘋狂

2018/8/21 23:58(8/22 07: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加坡21日綜合外電報導)挾北美票房大捷之威,全亞裔浪漫喜劇「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今晚在新加坡首映,本週稍後將陸續在其他亞洲國家上映,預料將在亞洲各地造成轟動。

大部分在新加坡取景的「瘋狂亞洲富豪」北美票房告捷,今晚在新加坡舉行首映會,吸引大批影迷捧場。

片中明星陸續走紅地毯亮相,影迷和觀光客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甚至要求合照,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

「瘋狂亞洲富豪」由在加州長大的台裔導演朱浩偉執導,改編自出生於新加坡的美國作家關凱文同名暢銷小說,講述從小生長在美國的華裔女孩朱瑞秋(Rachel Chu)陪同男友楊尼克(Nick Young)回新加坡,拜訪他的家人時,才發現男友出身於超級富豪之家。

這部電影評價好壞參半。給予好評的人認為,「瘋狂亞洲富豪」是20多年來首部由好萊塢主流製片公司發行、全由亞裔演員挑大梁的電影,打破以往好萊塢電影中亞裔角色的刻板印象。但也有人認為,這部電影錯失了展現新加坡多元種族特色的機會。

華納兄弟(Warner Bros.)出品的「瘋狂亞洲富豪」製作費3000萬美元,15日在洛杉磯首映至今進帳超過3500萬美元,上週末更勇奪北美票房冠軍。

導演朱浩偉表示:「這(電影)是講人們的私領域,它像是一個更大的趨勢發展,而非只是電影本身。」

新加坡華人女星謝宛諭在片中飾演一名唯利是圖、攀權附貴的女演員彭凱蒂(Kitty Pong),她說票房表現超乎預期。她告訴美聯社:「能夠參與這強大且積極的進展,令人暢快。」(譯者:陳昱婷/核稿:嚴思祺)107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