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維溫斯坦又添醜聞 德國女星控強暴

2018/8/22 17: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1日綜合外電報導)聲名狼藉的好萊塢影業大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醜事又添一樁,德國女星艾瑪羅曼(Emma Loman)今天具狀控告他在2006年坎城影展時強暴她。

艾瑪羅曼今天在洛杉磯提告指出,她與哈維溫斯坦在2004年威尼斯影展相遇,後來在他邀請之下,她以賓客身分來到坎城,與他討論演藝生涯。

艾瑪羅曼是模特兒出身,後來換跑道成為演員。她說,對於溫斯坦的邀請,她原本猶豫不決,但對方鍥而不捨,他助理一天之內打了30通以上電話。

艾瑪羅曼說她最後心軟了,幾次見面當中她發現溫斯坦表現很專業。不過,就在溫斯坦引誘她去旅館房間,讓她誤以為是要找她討論幾個電影角色之後,一切都變了樣。

訴狀上說:「到了溫斯坦的房間之後…他很快拋棄了專業風度。強力壓制羅曼並且強暴她。」溫斯坦後來還向羅曼表明,如果她出面控訴,他大可毀了她的演藝生涯。

訴狀表示:「一方面害怕沒有人相信她的話,一方面擔心這個有權有勢的大人物可能報復,羅曼一直保持沉默。」

訴狀說:「直到2017年底溫斯坦惡行被大規模踢爆之後…羅曼才放心站出來向強暴她的溫斯坦要求賠償。」

溫斯坦現年66歲,已遭數十名女性指控,涉及一系列從性騷擾到強暴等不當行為,目前獲得保釋。(譯者:林宏翰/核稿:徐崇哲)107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