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山林喜劇片山的那一邊 小薰獻出多個第一次

2018/8/22 20:08(8/22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池羽婕台北22日電)台灣山林喜劇電影「山的那一邊」深入山間與部落拍攝,女主角小薰所飾演的巡山員更在片中獻出許多「第一次」,包括抓蛇、帥氣騎重機及大銀幕床戲,都讓她直呼超有挑戰。

「山的那一邊」集合新生代演員小薰(黃瀞怡)、蘇達、何林駿及撒基努共同演出,由資深導演王道南執導,劇組與演員們深入台中大雪山和松鶴部落拍攝,雖吃盡苦頭,但苦中作樂的他們也培養出好默契。

片中小薰和蘇達有親密床戲,也是第一次挑戰大銀幕床戲,憶及當時拍攝過程2人都說相當緊張,小薰透露由於該場床戲並未事前套好,蘇達幾乎快親到她胸部,蘇達則憶及當時從開拍到喊卡「親熱滿久的」,也是他是首次在鏡頭前完整赤裸呈現。

對於該場床戲,王道南提到,小薰在拍攝現場一直被蘇達的鬍渣刺到,導致胸前紅紅的,不過也大讚兩人默契好,接吻戲演得很真實,為讓演員有自由空間發揮,在拍床戲不喊卡。

小薰因劇情需要,在片中要「過五關斬六將」,挑戰首次騎重機和潛水,小薰表示,只有輕型駕照的她,為學會騎重機上了一個月的課程,在戲中也是親自上陣;此外,不會游泳的她還要挑戰潛水,回憶起當時拍攝時水溫很低,冷到直發抖。

至於最難的關卡,小薰直說是徒手抓蛇,當時她努力說服自己「蛇其實很可愛」,克服心理障礙,但還是無法將蛇想像成別的東西,每次導演喊卡後會馬上把蛇放掉,幸好拍了3次就ok。

「山的那一邊」9月7日正式上映。(編輯:李亨山)107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