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 毒舌評審賽門考威爾笑嗨嗨

2018/8/23 17: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2日綜合外電報導)在選秀節目「美國偶像」擔任毒舌評審打出名號的賽門考威爾(Simon Cowell),今天滿臉笑意,因為他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有了自己的專屬星星。

在美國偶像首屆贏家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介紹下,英國電視和音樂界名人賽門考威爾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他在鎂光燈中回想個人的歷程,從實境秀評審、唱片製作人,到打造播出已久的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和英國達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

58歲的考威爾說:「過去18年很精彩。如果有人說名聲是壞事,我不知道你在說啥,這是全世界最棒的事。」

考威爾在2001至2010年擔任美國偶像評審,因毫不留情批評新秀聞名,常常劈頭就說:「我不是有意要無禮,但…」。(譯者:蔡佳伶/核稿:嚴思祺)107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