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接演台灣真人動畫奇幻片 楊采妮愛上宜蘭風光

2018/8/23 18:42(8/23 18: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3日電)台灣真人動畫奇幻電影「嗨!神獸」今天在台舉行開鏡儀式,許久未在大銀幕前出現的台灣影壇玉女楊采妮也現身,由於電影主要在宜蘭大溪漁港拍攝,讓楊采妮讚賞宜蘭相當舒服。

片商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嗨!神獸」以台灣漁村的純樸生活風貌為背景,呈現純真男孩對失蹤父親的思念、男孩與媽媽及阿嬤的親情羈絆、神獸陪伴男孩走出傷痛的溫暖療癒系真人動畫電影。

「嗨!神獸」由馬來西亞新生代導演池家慶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楊采妮、潛力童星白潤音、林祐銓、陳京甫,是元介友情客串,以及實力派演員呂雪鳳、李李仁等參與。

池家慶表示,「嗨!神獸」故事啟發自他父親過世時的親身感受,歷經3年籌備,終於開拍的心情是既期待又興奮,同時感謝出品人和主創團隊的支持,由於電影的動畫特效場景需要很多技術籌備與人力溝通,他很感謝台灣專業團隊與演員給予的協助。

對於「嗨!神獸」感人劇情打動了楊采妮點頭接演女主角,池家慶說,他最感動的是劇本首稿就得到楊采妮的認同,接下劇中育有8歲兒子的漁村媳婦角色,並透露「這是很適合大人帶小孩看的故事」。

楊采妮則說:「真的好久沒演台灣電影。」沒來過宜蘭拍片的她,還主動提前到大溪漁港勘景排練,並說:「全然陌生但很舒服的地方,這段時間我決定就在這邊生活了。」

是元介此次客串「嗨!神獸」飾演國小老師,坦言「我是為了心目中的女神楊采妮」,笑說平常哪有機會能跟楊采妮同台演戲,沒想到這次可以跟女神對戲一整天,更開玩笑說:「如果我是老師,那我一定每天請女神家長來學校。」

出品人陳其遠表示,「嗨!神獸」是台灣首部真人動畫電影,集結台灣優秀的製片與主創團隊,並且重金打造動畫特效「神獸」,希望可以打造出人與神獸共存的奇幻世界,創造屬於台灣原創新IP。

「嗨!神獸」預計10月初殺青,2019年年底上映。(編輯:陳怡璇)107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