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USH聯手方序中 打造夢遊展覽窺探內心世界

2018/8/24 17:43(8/24 17: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林至柔台北24日電)創作歌手HUSH將推新專輯「換句話說」,並聯手知名設計師方序中打造「夢遊」展覽,結合視覺、聽覺與嗅覺體驗,讓歌迷窺探HUSH的內心世界,同時為新專輯暖身宣傳。

HUSH曾為張惠妹、孫燕姿、劉若英、徐佳瑩等知名歌手寫歌,創作實力受各界肯定,但他坦言,由於很久沒有為自己寫歌,這次相隔3年才發專輯,近期積極運動游泳,迎戰接下來的宣傳行程。

HUSH與多次為金馬獎打造主視覺設計的方序中攜手,不僅在專輯上合作,還一同策劃「夢遊」展覽。HUSH提到,「夢遊」其實就是新專輯裡的一首歌,而展覽現場透過不同裝置意象,傳達出他寫作歌曲的靈感。方序中指出,為了呈現夢遊裡虛實難辨的迷幻感,特別從國外引進多彩隱形墨水印刷展品,營造一場夢境探險。

對於2人合作緣由,方序中說,要追溯到多年前的一段低潮,當時常常失眠,是HUSH的歌陪伴他走出那段時光,於是決定將來一定要合作。HUSH則提到,雖然私下並不會夢遊,卻會說夢話、磨牙,讓他睡眠品質一直不佳,但近期為了宣傳調整作息,睡眠狀態已好轉許多。

此外,談及近期婚姻平權公投議題,HUSH表示,身為公開出櫃的歌手、公眾人物,一開始會有點矛盾、不知該用什麼角度去表達立場,但在這段期間他看到很多不分同性戀或異性戀的藝人願意站出來給予支持,讓他很感動,也希望大家能夠參與連署幫忙。

「夢遊」展覽21日到9月16日在台北「濕地」展出,期間免費入場,邀大家到現場欣賞、拍照,進入HUSH的夢境世界。(編輯:陳怡璇)10708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