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金燕婉辭亞太影展 模犯生男女主角2度訪台

2018/8/26 1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6日電)亞太影展頒獎典禮進入倒數,原在名單上的演員謝金燕、李康生、韓星金亞中已婉辭出席,但藝人郭雪芙、張本渝則新加入頒獎人名單;此外,泰片「模犯生」男女主角也確定訪台。

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9月1日在台北美福飯店舉辦,58亞太影展籌委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除了台灣影人出席,還有不少亞洲地區影星參與,包括日本、越南、印尼、泰國等藝人訪台。

亞太影展表示,泰片「模犯生」(Bad Genius)為至今在台最賣座泰國電影,此次入圍亞太影展7大獎項,其中角逐最佳男、女主角獎項的演員「阿班」查農桑提納同庫及「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都確定訪台出席。

另外,亞太影展說,擔任頒獎人之一的艾吉菲德利加寧(Egi Fedly Ganim)為印尼資深男演員,而另一名頒獎人蒂雅潘納德菈(Dea Panendra)則為印尼著名演員與歌手,2人合作演出的「瑪莉娜之殺人四幕」(Marlina the Murderer in Four Acts)此次一共入圍7項,僅次入圍最多的「再見瓦城」。

亞太影展表示,今年在整個亞太影壇中,最支持亞太影展的是日本藝人,除了人氣明星PIKO太郎,還有目前推特全球影響力排名第7的仲川遙香,以及去年在名導吳宇森電影「追捕」演出的女星櫻庭奈奈美。

除此之外,亞太影展透露,日本傑尼斯影星大澤樹生也將率領20名旗下女藝人,以傳統日本服飾出席頒獎舞台,讓典禮精彩可期。(編輯:陳怡璇)107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