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莉安娜喪禮獻唱疑遭鹹豬手 主教道歉

2018/9/2 10:35(9/2 11: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底特律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靈魂歌后」艾瑞莎弗蘭克林與世長辭,小天后亞莉安娜在告別式獻唱,主持喪禮的主教查爾斯艾里斯三世疑似在台上伸鹹豬手,還拿她的名字開玩笑,他稍後為平息眾怒道歉。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獻唱(You Make Me Feel Like)A Natural Woman後,查爾斯艾里斯三世(Charles H. Ellis III)上台伸手摟著她說話。當時拍到的影像畫面顯示,艾里斯的手距離亞莉安娜的腰有一段距離,手指還壓上她的右胸。

艾里斯在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長眠的墓園受訪時,向亞莉安娜致歉。

他說:「我從未有意觸碰任何女性的胸部…我不知道,我以為我只是用手臂摟著她。或許我越界了,也或許是我太友善或跟她太熟,但我再次為此道歉。」

艾里斯說他在8月31日這場長達8小時的儀式中,與每位獻唱的歌手擁抱。

艾里斯說:「我抱了抱每位女藝人和男藝人。我跟上台的每個人握手和擁抱。這是我們在教會會做的事,也都是出於愛。」

許多人將影像截圖放大上傳推特,留下#尊重亞莉安娜(#RespectAriana)的主題標籤。

艾里斯也為自己說「我一開始在流程表上看到亞莉安娜這個名字的時候,還以為是塔可鐘(Taco Bell)新菜色」的玩笑話,向亞莉安娜和她的粉絲,及整個西語裔族群道歉。

他說:「我個人真心向亞莉安娜和她的粉絲及整個西語裔族群道歉。當你主持一場長達9小時的儀式時,你會試著讓氣氛保持熱絡,也會試圖在過程中開些玩笑。」

亞莉安娜的代理人迄今尚未應要求置評。

網友@claudiajordan說:「我很遺憾亞莉安娜經歷了這起事件,那樣的觸碰簡直明目張膽,我們都看見也都感受到你的不舒服。」

稍早有網友質疑亞莉安娜在葬禮上獻唱的貼身迷你裙打扮不夠莊重,不適合在教堂出現。

網友@AshleeMPreston說:「厭惡女性的人士似乎只抨擊亞莉安娜穿的裙子有多短,卻忽略艾里斯主教在全國播放的電視畫面替她做了乳房X光攝影。」

網友@MaggieAstor說:「我想每個女性都能看見亞莉安娜的臉部表情和肢體語言,並感同身受。緊繃、局促不安的笑、不想引起騷動或惹他生氣。每個女生都知道這種感覺。但在網路上搜尋亞莉安娜的名字,大家都在討論她的裙子。」

網友@monaeltahawy則說:「我不在乎你怎麼看待亞莉安娜、她的音樂或她的裙子。但這不對,主教不該把手放在她的胸部上。」(譯者:劉文瑜/核稿:鄭詩韻)107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