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佳瑩年底北高開唱 白馬沙洲入鏡前導短片

2018/9/3 10:10(9/3 11: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3日電)金曲歌后徐佳瑩公布婚訊後,近期籌備12月在台北和高雄舉行的演唱會,日前特別赴北海岸洲子灣拍前導短片,特別取景白馬和沙洲,呼應她生涯重要歌曲「身騎白馬」及「失落沙洲」。

徐佳瑩專輯「心裡學」今年金曲獎收穫滿滿,除了摘下人生首座國語歌后,更奪最佳國語專輯大獎,人氣與實力深受肯定,不僅工作邀約滿檔,近期更展開「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北高2場演唱會事宜。

她日前為「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拍攝前導短片,天未亮就抵北海岸的洲子灣,影像中分別取景呼應她生涯重要作品「身騎白馬」及「失落沙洲」的白馬和沙洲,讓白馬在夕陽餘暉的沙洲奔跑,富有濃濃文青魔幻色調。

徐佳瑩透露,「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是巡演的升級版,不但將大幅度翻新服裝造型,更加入「心裡學」數首新歌,接下來則馬不停蹄投入演唱會的練團和彩排,與粉絲相約演唱會見。

「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門票9月10日開賣,12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2月15日在高雄漢神巨蛋演出。(編輯:張芷瑄)107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