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有一種友情叫S.H.E 成軍17年再伴歌迷譜續曲

2018/9/11 12:10(9/11 12: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1日電)「有一種友情叫S.H.E」。女團S.H.E成軍17年,從剛出道勇闖歌壇的稚嫩少女,如今各自在演藝圈擁有一片天,除了人氣與實力備受肯定,3人相互扶持的堅定友情也羨煞不少人。

S.H.E於2001年出道,3人默契和聲唱紅多首膾炙人口歌曲,成為家喻戶曉的女子團體,今年為慶祝出道17週年,日前發表的新歌「十七」不斷被網友臉書分享,MV在Youtube不到4天已突破200萬瀏覽人次,今晚S.H.E於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十七音樂會」,勢必吸引眾多粉絲湧入。

2001年9月11日S.H.E發行首張專輯「女生宿舍」,以主打歌「戀人未滿」一炮而紅,第二張專輯「青春株式會社」與周杰倫、方文山合作「熱帶雨林」,再把S.H.E人氣推高,接著3人進入第三張專輯「美麗新世界」篇章,更在2003年奪下首座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獎。

「大家好,我們是S.H.E女朋友,男生的女朋友,女生的好朋友。」S.H.E出道口號以鄰家女孩般姿態勇闖歌壇,逐漸在各地累積許多忠實粉絲,她們的音樂作品不僅在眾人的青春留下記憶,同時一路見證3人成長歷程,如今登上華人第一女子天團的地位。

2010年3人宣布「單飛不解散」,在不同領域各有發展,Hebe以田馥甄身分推出個人專輯廣獲好評,Ella在大陸實境節目擔任評審闖出一片天,而Selina雖經歷火吻意外、離婚風波,但她不被擊倒勇敢站上舞台,如今能主持節目且代言不斷找上門。

不像許多團體走紅後,逃不了面臨解散的命運,S.H.E以好感情著稱,從少女一路互相扶持、蛻變成長,演藝觸角更涉及電影、戲劇、主持、舞台劇等領域發展,就算各自單飛發展,彼此幾乎沒缺席過人生重要時刻,無論是成員結婚、生子或私下各種聚會,都能見證3人堅定厚實的友誼。

如同「十七」歌詞所寫:「一起走過了,彼此一半的人生陪伴只會累積得更深,就一起走著走到了永恆,還請你們陪我們見證。」S.H.E的人生列車除了她們的故事,還會繼續陪伴歌迷長途遠征,相信這輛列車會譜出更多難以忘懷的故事。(編輯:張芷瑄)107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