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水晶男孩姜成勳:台灣主辦單位騙了我們

2018/9/11 23:12(9/12 0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1日專電)南韓媒體今天報導,男團「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勳無預警取消本月8日、9日的台灣粉絲見面會,遭台灣主辦單位提告,姜成勳在網路發文說自己被拒發簽證,也被主辦單位騙了。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38歲的姜成勳昨天在粉絲團Hoony World官網表示:「即便是虧損賠錢,我也曾打算硬撐到底,與台灣粉絲進行見面會,但台灣主辦單位騙了我們,且台灣政府拒發簽證也是事實。」

報導說,由於姜成勳爽約,造成台灣主辦單位虧損逾1億韓元(約新台幣270萬元),台灣主辦單位已向姜成勳方面支付報酬,因此跨海提出訴訟,向韓國方面控告姜成勳涉嫌詐欺,使事情越演越烈。

主辦單位Woori娛樂/玨綺有限公司8月31日在臉書(Facebook)貼出公告,表示「由於Forever2288(Hoony World)方並沒有繳交辦理簽證必要之相關資料,而導致姜成勳先生的工作簽證無法順利發行」,因此必須取消9月8日、9日兩天公演。

Woori娛樂/玨綺有限公司9月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由於本次活動取消及與韓方公司之爭議,本公司已正式在上週五(8月31日)透過韓國當地法律代理人及律師團隊提起告訴」,但並沒說明提告的對象。

韓聯社報導,台灣媒體及網路社群也趁勢追剿,大肆報導粉絲團Hoony World管理人「朴姓女子」就是姜成勳的女友等。

姜成勳10日在Honny World發文澄清:「最近傳聞中的女友,我就公開說,謠傳只是謠傳,我認為不需要再多加說明,沒有談論的價值,希望不要再以訛傳訛。」他也表示,對台灣粉絲感到抱歉,承諾會想盡辦法讓事情圓滿落幕,要粉絲耐心等候。

姜成勳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今天首度發出聲明表示,「對爭議感到很遺憾」,公司也證實姜成勳的單獨見面會都是由他「本人」獨自接洽,但YG娛樂也表示會了解整件事的過程,盡快解決問題。

姜成勳所屬的偶像男團「水晶男孩」將於10月13日至14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編輯:郭中翰)107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