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想叫妳老婆 艾美獎導演奪獎台上霸氣向女友求婚

2018/9/18 20:43(9/19 0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7日綜合外電報導)以奧斯卡頒獎典禮奪下艾美獎導演獎的葛倫魏斯,趁機在台上向女友求婚,他說,「沒叫妳女友,因為想叫妳老婆」,還掏出老爸67年前套住老媽的戒指,單膝下跪,贏得美人芳心。

根據「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葛倫魏斯(Glenn Weiss)贏得綜藝特別節目最佳導演獎,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感謝他的女友史溫森(Jan Svendsen),嘴甜讚她是他生命中的陽光,並深獲他離開人世的母親喜愛。

他說:「為何我沒稱妳女友,因為我想叫妳我的老婆。」

現場觀眾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後,立刻爆出掌聲,史溫森則是又震驚又感動,用嘴唇無聲說出「我願意」。這時葛倫魏斯妙語如珠說:「我還沒問妳願不願意嫁。」

史溫森接著走上台,葛倫魏斯拿出他的父親67年前給母親的戒指,他打趣說:「我要告訴我的兄弟姊妹,戒指不是偷來的,老爸知道。」然後上演單膝下跪戲碼。

他說,妳願意嫁給我嗎?史溫森回答,我願意。

葛倫魏斯求婚成功後並說:「感謝奧斯卡獎。」(譯者:蔡佳伶/核稿:劉學源)107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