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復活節長假 百萬人出國旅行

2014/4/17 20: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7日專電)英國復活節4天連續假期明天展開,交通單位表示,今天將是陸空交通最繁忙的1天,預計有1600萬輛車輛上路,約有近70萬人從倫敦的機場出發到國外旅行。

英國汽車協會表示,今年復活節拜天氣溫和之賜,許多民眾安排戶外行程,前往英格蘭西部地區的交通將最為繁忙,預定4天假期將有1600萬輛車輛上路,將是近年來交通最忙碌的復活節假期。

英格蘭觀光局調查指出,復活節假期將有約340萬人出遊,其中160萬人出國旅行。

報導說,約有37萬名旅客從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出國,倫敦的蓋維克(Gatwick)及斯坦斯特德機場(Stansted)將分別有20萬和12萬旅客從這裡搭機離境。

連接英國與歐陸的高速鐵路歐洲之星(Eurostar),復活節期間預估將有至少13萬旅客,巴黎與布魯塞爾是熱門旅遊景點。

氣象預報指出,今天倫敦白天最高可達攝氏19度,但週末鋒面出現,將會降雨同時氣溫也會下降。103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