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海難 死者增至159人

2014/4/24 09: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4日專電)南韓「歲月號」客輪潛水搜救工作仍持續進行。截至今天上午8時30分,已證實159人遇難,143人下落不明。

另外,南韓檢方和警方聯合調查本部昨天準備拘留另3名涉案船員。到目前為止,已有11名船員被拘留或逮捕。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設在珍島的南韓泛政府事故對策本部表示,官民軍搜救隊伍今天計劃投入212艘船隻、34架飛機,重點搜尋客輪的4層客艙,而這一層被認為是多數失蹤學生所在地點。

今天事發海域天氣晴朗,風速為每秒4至7公尺,浪高0.5公尺左右,水溫為攝氏11.5度。

南韓檢方和警方聯合調查本部在23日獲發沉船事故另3名涉案船員的拘留證,準備拘留該3名船員。

在此之前,調查本部已先後逮捕了「歲月號」船長李俊錫和一名航海師等7名船員,並拘留了另一名航海師。到目前為止,有11名船員被拘留或逮捕。103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