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維珍班機降落印尼 疑乘客鬧事

2014/4/25 15:39(4/25 16: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雅加達25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尼媒體稍早報導,1架維珍澳洲航空班機遭到劫機,迫降峇里島機場。不過航空公司人員說,這名乘客是喝醉了,試圖闖進駕駛艙鬧事。

都會電視台(Metro TV)稍早引述印尼空軍發言人說法報導,這架班機遭劫機。

印尼運輸部官員表示,1名乘客試圖進入維珍澳洲航空1架班機的駕駛艙後,機師將班機降落在印尼渡假島嶼峇里島。

法新社則引述電視台報導說,維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人員說,這架班機並非遭劫機,試圖闖入駕駛艙的乘客只是喝醉了。1030425

維珍班機乘客 印尼:全數平安

(中央社雅加達25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尼空軍發言人表示,降落於峇里島的維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班機乘客毫髮無傷,現在正在疏散機上乘客。

法新社引述警方說法報導,一名乘客因為疑似劫機遭到逮捕。1030425

※你可能還想看:
衣索比亞航空遭劫機,被捕劫機犯竟然就是副機長
土耳其飛馬航空班機,一烏克蘭男子謊稱攜炸彈,要求飛素溪冬奧
更多國際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