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菲南反恐 政府軍7人陣亡

2014/6/19 18: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9日專電)菲律賓政府軍今天在南部叢林與可疑阿布沙伊夫恐怖分子交火,7名官兵陣亡。

菲律賓軍方發言人札格拉(Ramon Zagala)在簡短的聲明中說,今晨約6時20分左右,政府軍在蘇祿省(Sulu)帕蒂古鎮(Patikul)與數目不明的阿布沙伊夫(Abu Sayyaf)叛軍交火,1名軍官捐軀。

10分鐘後,政府軍在鄰村再遭迫擊砲攻擊,有士兵6人死亡,13人受傷。

札格拉說,政府部隊目前仍留在發生衝突的地區,而傷兵已被撤到安全的醫院。

阿布沙伊夫是菲國本土恐怖組織,活躍於蘇祿省一帶。包括台灣遊客張安薇、中國大陸遊客高華贇、馬來西亞華人Chan Sai Chiun等跨境綁案案,據信都與這個組織有關。103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