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韓提議 板門店磋商仁川亞運

2014/7/10 13: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0日專電)北韓奧會今天通知仁川亞運籌委會委員長金榮秀,提議15日由南北韓相關人士在板門店舉行工作會談,討論北韓派遣代表團和啦啦隊赴韓參加亞運相關事宜。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在通知中指出,已在7日發表的聲明中表示,為了改善南北韓關係,為民族團結製造氛圍以及為代表團助威加油,北韓決定派遣代表團和啦啦隊參加仁川亞運。

報導指出,北韓過去前來南韓參加國際體育盛會時,都事先與南韓有關當局進行協商,且南韓也負擔了北韓代表隊在南韓停期間的絕大多數費用。

報導指出,北韓曾於2002年派遣啦啦隊參加釜山亞運、2003年參加大邱世界大學夏季運動會和2005年參加仁川亞洲田徑錦標賽。103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