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谷歌主管命案娼妓嫌犯 涉另案

2014/7/11 17: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喬治亞州密爾頓10日綜合外電報導)在美國警方指控1名高級應召女郎對注射海洛因過量而死亡的谷歌公司主管棄置不顧2個月前,此女曾在男友用毒過量陷入痛苦時,以電話驚慌報案。

密爾頓警察小隊長麥卡蒂(Shawn McCarty)說:「2名死者都因海洛因過量死亡,所以我們只須查看若干因素,以確認沒有任何疏漏。」

警方今天說,他們現正重新審查李歐佩爾(Dean Riopelle)命案,這名53歲男子是亞特蘭大1家熱門音樂廳的老闆,生前一直和26歲的帝克勒曼(Alix Tichleman)約會。

此女目前被控在谷歌主管海斯(Forrest Hayes)去年11月喪命加州1案中過失殺人。她在李歐佩爾命案中則未遭到指控。

雖然加州警方說,帝克勒曼在富裕的矽谷有許多恩客,但並不清楚她已賣淫多久。加州警方還說,帝克勒曼在海斯死後曾上網搜尋,以了解她在供應死者致命劑量海洛因的情況下,要如何在法律上為自己辯護。

51歲海斯去年11月因注射過量海洛因死亡,聖克魯斯警方指認出帝克勒曼就是海斯遊艇上監視錄影機拍到的女人,本月4日將她羈押。

警方說,監視器拍到海斯在接受帝克勒曼注射後,出現「藥物併發症」,顯露痛苦,然後昏厥;帝克勒曼隨即離開現場,而沒有實施急救或呼叫救護車。

警方發布聲明說:「錄影顯示,帝克勒曼收拾個人東西時,多次跨越受害人屍體。」

次日有人在遊艇上發現海斯的屍體。

法院指出,調查人員7月4日設局,讓帝克勒曼以為是有錢男人要高價買春,將她誘引到高檔旅館,然後將她逮捕。103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