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航事件 荷蘭機場鮮花哀悼

2014/7/22 17: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阿姆斯特丹22日電)馬航客機在烏克蘭墜毀,荷蘭政府下令全國降半旗哀悼,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也擺滿鮮花表示哀悼。

搭載298人的馬來西亞航空MH17班機墜毀烏克蘭東部,機上人全數罹難,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公布班機所有罹難旅客資訊,罹難者國籍為荷蘭者有192人,占罹難者總數近2/3,對荷蘭人民是相當大的震驚。

阿姆斯特丹機場22日在出境大廳前,擺滿了民眾哀悼的鮮花,有航空公司空服員也來致意。

鮮花擺滿機場前,有的放上罹難著的全家福照片、夫妻合影以兒童天真的照片,有荷蘭民眾也獻上鮮花致意,此一意外也有許多國外媒體與荷蘭的電視台駐守機場採訪。

荷蘭當地電視台報導馬航空難的新聞,已經在荷蘭定居20年的旅行業者王蘇珊說,目前正值荷蘭與歐洲旅遊旺季,有些是全家人罹難者,有一家6口,包括一對夫婦和4個孩子同時遇難。她表示,死亡名單公布後,許多罹難者的鄰居也對意外表示傷心。103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