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以軍續攻 加薩巴人累計678死

2014/7/24 02: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薩市23日綜合外電報導)醫護人員表示,以色列今天傍晚對加薩走廊北部發動空襲,造成5人喪生;以色列軍方則宣布,又有2名以軍士兵在加薩攻勢的戰鬥中陣亡。

巴勒斯坦緊急救難部門說,以色列坦克稍早在加薩南部的炮轟攻擊,造成5人喪命,包括2名孩童在內。

緊急救難部門指出,以軍今天發動的另1波空襲,殺害1名2歲女童。

這使得今天以軍攻擊下的死難人數清點,來到至少47名巴勒斯坦人喪生,也使以色列和哈瑪斯組織互攻16天,及以軍對加薩各地肆行轟炸、砲擊以來的巴勒斯坦累計死難人數,達到678人之多。

人權團體表示,以色列、哈瑪斯互攻下的死難者超過8成是平民,其中90多人是婦女,160多人是孩童。

另外,針對各國航空公司顧忌隨加薩火箭攻擊而來的安全憂慮,紛紛停飛來往以色列的航班,哈瑪斯組織今天表示,這是「一大勝利」。

哈瑪斯組織在聲明中說:「哈瑪斯成功關閉了以色列領空,就反抗以色列而言,這是一大勝利,也是以色列失敗的最大成果。」

巴勒斯坦22日發射1枚火箭,擊中以色列大城特拉維夫的本古里昂機場(Ben Gurion)附近,促使美國和歐洲各家航空接連停飛來往以色列的所有航班。103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