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宣揚南海主權 越再辦資料展

2014/7/24 10: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24日電)越南北江省和義安省等地相關部門近日都聯合舉辦有關越南對南海(越稱東海)主權的資料展,目的是繼續宣揚越南對西沙與南沙群島的主權。

越通社新聞網站(vietnamplus.vn)今天報導,北江省(Bac Giang)博物館22日起至8月3日舉辦題為「越南對黃沙和長沙群島擁有主權的歷史證據」專題展,展出地圖、圖片、實物與資料等200多件相關展品,宣揚越南對西沙和南沙群島(越稱黃沙和長沙)擁有主權。

報導指出,展品分為4個部分,包括越南歷代封建王朝連續對西沙和南沙群島行使主權的資料;使用漢字、法語、越南語記載的歷史資料與歷史地圖集,以宣揚西沙和南沙群島歸屬越南主權;以及島嶼上駐軍與民眾生活及活動的資料圖片等。

在義安省(Nghe An),當地相關單位也自22日起聯合舉辦題為「越南對東海與黃沙、長沙兩個群島的主權」資料展,展出多項書籍、歷史資料與地圖等,宣揚越南對西沙和南沙群島擁有主權。

主辦單位指出,展覽的主要目的是肯定越南對西沙和南沙兩個群島擁有不可爭辯的主權,繼續宣揚越南對南海的主權,提高當地各階層民眾的愛國心與保護國家主權的意識。103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