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前首相抵河內 晤越總理

2014/7/24 12: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24日電)英國前首相布萊爾昨天抵達河內,會晤越南總理阮晉勇,承諾將願與越方就提高吸引外資能力與推動PPP公私營合作模式等領域分享經驗。

越南媒體今天報導,阮晉勇(Nguyen Tan Dung)在會晤中表示,兩國應共同努力,加強越英戰略夥伴關係在政治、外交、經貿、投資、教育與民間交流等領域深入且務實發展。

阮晉勇希望英國將繼續向越南提供援助,以改善越方扶貧、經濟社會基礎設施建設與因應氣候變化的能力。

布萊爾(Tony Blair)高度肯定越南近年來在經濟社會發展、脫貧致富與落實聯合國千年發展目標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他承諾,將願與越南有關提高吸引外資能力、推動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公私營合作模式、因應氣候變化與人力培訓等領域分享經驗並提供支持。

另外,訪越期間,布萊爾將會晤越南計劃投資部部長裴光榮(Bui Quang Vinh),並出席「全球投資趨勢—對越南的建議」的座談會。

布萊爾於1997年至2007年擔任英國首相,隨後成為著名演講者;這是布萊爾第4次訪問越南。103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