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南汽車炸彈引爆 3死36傷

2014/7/25 21: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曼谷/合艾25日綜合外電報導)泰國警方說,叛亂頻仍的南部地區1家飯店外,今天發生汽車炸彈爆炸,造成3人喪生,36人受傷。

警官宋蓬(Sophon Saisuree)在也拉省(Yala)吻洞(Betong)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傷者中有3人的情況危急。事發地點就在吻洞。

宋蓬說:「裝有炸彈的1輛汽車下午4時前後,在Holiday Hill Hotel飯店前爆炸。」

他並說:「我們先前已得知,在回教齋月即將結束時,南部將出現動亂。」

另1名警官瓦山(Wasan Phuangnoi)說,疑為叛亂分子者在吻洞區引爆了藏放在飯店對面1輛小貨車上的土製炸彈。

泰國南部與馬來西亞邊界附近的回教徒聚居區自2004年以來,爆炸和槍擊事件幾乎無日無之,迄今已造成6100人以上死亡。

這些叛亂分子經常以軍人、警察和公務員作為攻擊目標,但首當其衝的仍是平民,包括佛教徒和回教徒在內。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