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約旦河西岸衝突 巴人4死

2014/7/25 23: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那不魯斯25日綜合外電報導)巴勒斯坦安全消息人士透露,4名巴勒斯坦人今天在約旦河西岸2起抗議事件中遇害,這2起抗議事件在示威反對以色列對加薩的軍事行動,並涉及以色列部隊和以色列墾民。

巴勒斯坦安全消息人士說,在第1起事件中,46歲馬里葉(Hashem Abu Marieh)和30歲的尤塞夫(Sultan Yusef),在巴勒斯坦人的貝烏馬村(Beit Ummar)遭以色列士兵槍殺。貝烏馬村位於約旦河西岸南部火爆點城市希布倫(Hebron)附近。

巴勒斯坦安全消息人士又說,在第2起事件中,1群以色列墾民朝抗議巴勒斯坦民眾開槍,理由是抗議巴人在約旦河西岸北部那不魯斯市(Nablus)附近投擲石塊攻擊他們的車輛。

以色列墾民的槍擊,導致1名18歲巴勒斯坦青年喪生。

安全消息人士指出,隨後趕抵現場的以色列部隊,與巴勒斯坦抗議民眾發生衝突,以軍發射實彈和催淚瓦斯鎮壓,造成另1名22歲巴勒斯坦人喪命,另有3人為以軍的實彈所射傷。

以色列軍方未就貝烏馬村事件置評,但表示,以色列部隊在那不魯斯附近與巴勒斯坦人爆發衝突,「其中涉及以色列墾民」,只是未進一步透露相關細節。103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