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麟出席巴拿馬慈善活動

2014/7/26 10: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巴拿馬第一夫人羅雷娜於當地時間24日邀請齊里基省偏鄉貧困家庭的30位青少年及其陪同教師到總統府餐敘,同時邀中華民國駐巴大使周麟及夫人參加。

這30位來自齊里基(Chiriqui)弱勢家庭的青少年,都是第一次離開出生地來到巴京,參觀巴拿馬運河、運河博物館及搭乘地鐵等對他們都是生平第一次的體驗。

周麟夫婦是巴國外交團唯一受邀的駐巴大使夫婦,為響應第一夫人羅雷娜(Lorena Castillo)的愛心,周麟代表政府贈送足球及玩具,希望台灣之愛能帶給這群年輕朋友更多歡樂。

收到禮物的孩子們對周麟夫婦又是親又是抱,興奮之情難以用文字形容,令人印象深刻。

活動中,看到青少年以唱歌表演表達他們的感謝,令在場人士不禁感動落淚。

巴拿馬總統瓦瑞拉偕其幼子陪同用餐,並介紹周麟為協助巴國甚多的友邦台灣駐巴大使,並邀周麟致詞。

周麟表示,中華民國政府一向支持巴國政府推動能增進巴國人民福祉的社會、醫療及教育等計畫,今後在瓦瑞拉領導的新政府期間,台灣將持續推動這些合作計畫,以期協助照顧更多缺乏資源的巴國人民,同時對第一夫人推動許多社會關懷的活動,對其民胞物與的愛心與襟懷表示欽佩,並將全力支持。103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