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航墜毀剩屍塊 一家十口斷魂

2014/7/26 11: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馬利首都巴馬科26日綜合外電報導)阿爾及利亞航空客機失事地點照片首度曝光,前往現場的官員說,難以找到罹難者遺體,因為觸目所及只剩屍塊。多家媒體報導,法國一家10口也在空難中喪命。

媒體首次刊出班機失事地點的照片,現場一片焦黑、飛機殘骸四散。法國總統歐蘭德神情嚴肅地在電視談話中說:「令人悲痛的是,沒有人生還。」

這架客機24日墜毀在馬利,航空公司和多個法國當局提供的班機人數有出入,分別介於116至118人間,其中包含54名法國公民。

照片也顯示現場一片殘破,麥道公司(McDonnell Douglas)MD-83客機扭曲和燒焦的碎片散落在焦土上,周遭背景看似偏遠而荒涼。

從飛機的殘骸可推斷撞擊力道非常大,甚至連殘骸都看不太出來原本是飛機機體的一部分。

布吉納法索總統府參謀長狄安迪瑞(Gilbert Diendiere)說:「我們難以找回任何物品,甚至是受害者遺體,因為地上只有屍塊。」

狄安迪瑞說:「飛機很可能是先撞擊到地面,然後又反彈,導致殘骸散落範圍廣及500公尺。」

英國「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報導,來自法國羅亞爾(Loire)地區的雷諾(Bernard Reynaud)與前妻蜜雪兒(Michelle)搭上這架阿航班機,同行的還有他們的兩個兒子、兒媳和4個孫子。

三代同堂一起到布吉納法索首都瓦加杜古渡假、拜訪朋友後,搭上這架死亡班機。

法國中部城鎮默內(Menet)的一家四口也斷魂,包含1對夫妻和他們的10歲女兒克洛依(Chloe)和14歲兒子艾努(Elno)。

默內市政廳官員說,克洛依是第一次搭飛機,先前還告訴老師自己很害怕,沒想到真的發生意外。(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03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