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航失事班機 黑盒子送法解讀

2014/7/28 10:25(7/28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馬利首都巴馬科27日綜合外電報導)阿爾及利亞航空(Air Algerie)在馬利失事班機的黑盒子尋獲之後,今天將送往法國。與此同時,調查人員加緊腳步,希望盡早查出空難原因。

馬利通訊部長卡瑪拉(Mahamadou Camara)告訴法新社,駕駛艙語音記錄器和飛航資料記錄器兩只黑盒子,都已從客機墜毀的偏遠沙漠送抵馬利首都巴馬科(Bamako),現在將「轉交法國當局」,今天稍晚運往法國。

法國航空失事調查局(BEA)的專家已開始辨識罹難者身分。

法國航空失事調查局局長朱提(Remi Jouty)在法國首都巴黎表示:「他們將盡可能地蒐集資訊。」朱提說,專家會花「幾天」檢視飛航資料記錄器與其他資訊,包括當時的天候狀況等。

朱提說,「現在還不是推測」失事原因的時候。

抵達馬利戈西(Gossi)失事現場的官員,描述著飛機焦黑殘骸扭曲四散的混亂場景。

馬利交通部長庫馬赫(Hachim Koumare)視察現場後表示:「我們看到墜機的撞擊影響,殘骸四散。」

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昨天在巴黎探視部分罹難者家屬,他說,罹難者遺體會全數運回巴黎,並在失事地點設立紀念碑。

另一方面,國際合作判定失事原因的司法調查也已展開。

馬利團結與人道行動部長柯納特(Hamadou Konate)今天表示:「找到飛機後,馬利立刻展開了司法調查。」布吉納法索總統龔保雷(Blaise Compaore)也宣布展開調查。

阿航客機24日從布吉納法索首都瓦加杜古(Ouagadougou)起飛,準備前往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Algiers)途中墜毀馬利,機上118人無一生還,其中有54名法國人,還有許多家庭全家罹難。(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3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