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航傳遭彈片洞穿 因失壓墜毀

2014/7/28 19:01(7/28 2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基輔28日綜合外電報導)烏克蘭國安機構發言人今天表示,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遭擊落MH17航班的飛航資料記錄器內容顯示,這架客機是在遭彈片射穿多處後,因為嚴重急遽失壓而墜毀。

美聯社報導,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李森科(Andriy Lysenko)說,這些彈片來自一枚飛彈,馬航客機遭擊中後,出現「嚴重急遽減壓」狀況。

馬航客機上的兩具黑盒子已送往英國由專家判讀。除了飛航資料記錄器,還有駕駛艙語音記錄器。

MH17班機17日由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途中,在烏克蘭東部上空遭擊落,機上298人全部罹難。

美國與烏克蘭政府都表示,客機是遭到由親俄羅斯分離主義派叛軍控制區發射的飛彈擊落,可能是誤擊。叛軍否認擊落飛機,俄國則說可能是烏克蘭軍方下手。103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