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永康案 南韓媒體關注

2014/7/31 11: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1日專電)南韓媒體今天紛紛報導中共中央立案審查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嚴重違紀案,南韓第一大報「朝鮮日報」標題「法辦周永康:人治中國能變成法治國家?」。

朝鮮日報今天以劉少奇-林彪-江青-華國鋒-趙紫陽-周永康的連環照片列舉了中國大陸政治鬥爭史,並強調「中國打破不成文規定,調查最高領導階層,剝奪「同志」稱號,預估周永康將會受到想像外的嚴厲懲處。

報導並指出,習近平欲以法治爭取民心,正積極推動司法改革,但沒有民主化的法治,很難解決一黨獨裁的矛盾。

「東亞日報」今天在國際版指出,周永康同志稱號被奪,顯示可能遭受嚴厲懲處,報導並引述博訊透露,習近平的胞姊齊橋橋和姊夫鄧家貴因炒地皮、炒股票而被禁止出境。

「中央日報」以「周永康的罪質比薄熙來還重」為標題,報導中共對周永康展開調查的消息。

報導引述外電指出,「習近平打擊貪污腐敗不分地位高低,甚至他的親姊姊齊橋橋也因炒作股票等嫌疑而被禁止出境」。103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