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航墜機 荷澳俄專家前進現場

2014/7/31 20: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阿姆斯特丹/莫斯科/基輔31日綜合外電報導)來自荷蘭、澳洲和俄羅斯的專家今天試圖前往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客機墜毀在烏克蘭東部的現場。烏克蘭在聯合國的呼籲下,宣布對親俄反叛分子的攻擊暫停一天。

路透社報導,本週經歷多次失敗後,荷蘭和澳洲專家今天再度嘗試進入馬航MH17班機失事墜毀地點。歐洲安全暨合作組織(OSCE)也參與,試圖找出安全道路前往現場。

荷蘭團隊發布聲明說:「目的是抵達MH17墜毀地點,評估從頓內茨(Donetsk)前往通道的安全性。」

根據國際傳真社(Interfax)報導,俄羅斯聯邦空運總署聲明指出,「俄羅斯專家打算會見國際調查委員會負責人…移交委員會主席先前要求的所有物件。」

聲明又說:「俄羅斯代表亦將前往波音777客機墜毀區域,與國際調查委員會的專家一起檢查現場飛機殘留部份的狀態。」

馬航MH17墜毀在烏克蘭東部,政府軍此時正對親俄反叛分子發動激烈攻勢。在聯合國籲請烏克蘭停火,好讓停頓的調查可繼續進行後,烏克蘭軍方宣布休兵一天。

軍方發言人德米特拉斯基夫斯基(Oleksiy Dmytrashkivsky)告訴法新社:「我們決定不在這個所謂的『寧靜日』執行軍事行動。」

因親俄分離分子和烏克蘭政府軍間的戰鬥,使外界整週無法進入馬航MH17墜毀地區,烏克蘭政府軍還指控親俄分離叛軍在此放置地雷,阻撓調查進行。103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