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菲國拳王 另類冰桶挑戰

2014/8/20 18:31(8/20 18: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0日專電)關懷漸凍人而掀起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熱潮,開始進入菲律賓人的圈子,菲國世界級拳王以不一樣的方式完成挑戰,並點名另1位菲籍拳王接招。

外號「菲律賓閃電」的多奈爾(Nonito Donaire)今天在臉書上公布了接受冰桶挑戰的短片,影片顯示多奈爾坐在冰水桶的機關椅上,由友人砸球,只要命中紅心,多奈爾就會掉到水裏。

每落水1次,多奈爾就捐出特定的金額,遊戲結束後累計捐出5000美元。

多奈爾說,有人抱怨冰桶挑戰太浪費水,因此他改變了遊戲規則,用過的水會拿去澆花。

擁有5個不同量級冠軍腰帶的多奈爾,現為世界拳擊協會(WBA)超羽量級冠軍,他於前天被菲裔職業摔角手包蒂斯塔(Dave Bautista)點名。

多奈爾在完成挑戰後,點名菲國世界級拳王的巴喬(Manny Pacquiao)、美式足球員高爾(Frank Gore)、拳擊界名人托德(Todd DuBoef)和美國企業家約翰(Draymond John)。

巴喬擁有8個不同量級的冠軍腰帶,現為菲國眾議員。如果巴喬接受挑戰,他可能會點名更多菲律賓人參與冰桶挑戰活動。1030820

※你可能還想看:
冰桶公益 名人急凍影片大集合
除了冰桶 關於漸凍人你該知道的5件事
漸凍人的家書/下輩子,不要再當你兒子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