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最大 黃色小鴨抵洛杉磯港

2014/8/21 12:37(8/23 08: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0日專電)能治癒人心的黃色小鴨抵達洛杉磯,這隻目前世界最大的黃色小鴨,吸引了數千人前往觀賞,也為2014年洛杉磯長桅帆船節點燃第一炮。

相隔3年,長桅帆船節再度在洛杉磯港舉行,今年主辦單位特別商請黃色小鴨前來參加,並特製了一隻高達6層樓、號稱是全球最大的黃色小鴨,在今天的長桅帆船遊行中,領銜出發。

為了爭睹黃色小鴨的風采,數千民眾頂著豔陽在洛杉磯港旁等候,許多民眾還登上了停泊在洛杉磯港的愛阿華號戰艦,尋找最好的位置拍照。

當黃色小鴨領銜長桅帆船出現時,在港邊等候的民眾都響起掌聲。主辦單位表示,黃色小鴨能夠深入人心,不管在澳洲、法國或是亞洲的香港、台灣等地,每個小孩子都能與它相處融洽,不管是何種語言、文化,都能吸引人潮,彷彿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感受,這是非常驚奇的範例。

黃色小鴨隨後停進了洛杉磯港的一處碼頭,碼頭旁已有攤販在販售黃色小鴨的相關商品,愛阿華戰艦上也發放著小型的黃色小鴨,送給登艦觀賞的民眾。也有許多民眾戴著黃色小鴨的紙帽,讓洛杉磯港充斥一片黃。

1名民眾說,她在這裡等了好幾個小時,直到黃色小鴨到位,很興奮可以看到黃色小鴨,非常開心。

這隻全世界最大的黃色小鴨在海上前進時,非常醒目,身旁的船隻看起來都小上一號。黃色小鴨會一直在洛杉磯港停留5天,直到長桅帆船節落幕。1030821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中央看世界》解開黃色小鴨的成功密碼
7月中的暴雨,在貴州的黃色小鴨竟然失蹤了!
黃色小鴨亞洲巡旅意外事件簿》》》
北京現黃色充氣大蟾蜍 陸網友:酷似江澤民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