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報:台灣旅遊體驗真實亞洲

2014/8/21 17: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21日專電)夏季是歐洲人的渡假月,而亞洲國家是許多德國人嚮往的觀光地。德國「柏林日報」( Berliner Zeitung )在8月中旬用大篇幅介紹台灣,指出台灣旅遊可體驗到真實的亞洲。

近年來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在歐洲主要市場,包括德國、英國和法國,強力行銷宣傳臺灣觀光旅遊品牌形象「Taiwan-The Heart of Asia」,除了廣邀媒體到臺灣參訪,深入報導臺灣人文風貌,也強化與旅遊業合作。

歐洲平面和網路媒體上經常出現的報導讓歐洲地區民眾對臺灣觀光旅遊有更整體的印象。

根據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的資料,今年上半年歐洲地區到臺灣旅遊人數大增,每月均有突破15%成長。

「柏林日報」記者布克(Peter Brock)在報導中指出,在臺灣旅遊,可以體驗到更道地、更真實的亞洲風情。

他特別介紹,台灣寺廟很多,建築形式不會有擁擠感;餐廳乾淨整潔,人民非常友善。

他也從在餐廳中看到民眾愛拍美食照的習慣,感受了解到臺灣民眾愛分享美食給朋友的心情。除了許多種夜市美食,他也推薦臺灣烏龍茶的世界頂級滋味。

他指出,想要游泳曬太陽的歐洲人,可以到南部墾丁及澎湖的沙灘散步和享受日光浴。他說:「臺灣給人一種放鬆、可信任的自在旅遊安全感。自助旅遊者在某些國家是無法有這種完全信任感的。」103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