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司法部長訪密州小鎮 示威降溫

2014/8/21 19: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密蘇里州佛格森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司法部長霍德允諾公平調查非裔青少年布朗遭白人警察槍殺案後,密蘇里州佛格森市(Ferguson)的示威活動昨晚冷卻下來。

警方表示,昨晚有6人被捕。前晚則有47人被捕。

警方表示,示威群眾昨晚也沒有投擲東西,或發射武器。

霍德昨天前來深陷種族示威的佛格森市,與大學生、社區領導人以及憤怒的居民見面,允諾公平調查非裔青少年布朗遭白人警察槍殺案。

18歲的布朗(Michael Brown)8月9日遇害身亡,霍德(Eric Holder)是前來此地,聽取本案的聯邦調查進展。

基於本地人士認為警方可能袒護同僚,霍德說,他已指派司法部「最有經驗的探員與檢察官」調查布朗之死。

他說:「我們的調查不一樣。」

他允諾公平調查布朗與那名警官事發時互動的經過,「調查有沒有可能違反聯邦民權法令」。

霍德在與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會面前表示,希望此行「能安撫此地人心」。

霍德也來到布朗原本打算就讀的社區學院與學生會面,接著會晤1個多星期來力求平息群情激憤的社群領導人。103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