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愛爾蘭首例 男子疑染伊毒死亡

2014/8/22 07: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1日專電)英國媒體報導,1名40多歲的愛爾蘭中年男子,最近自獅子山返國後,出現疑似伊波拉病毒病徵,今天送醫治療後無效死亡,衛生單位正在檢驗這名死者是否確實感染伊波拉病毒。

報導說,這名中年男子在獅子山的一家通訊公司工作,兩、3週前才回到愛爾蘭北部的多尼哥市(Donegal),和家人朋友相聚。

愛爾蘭衛生主管機關Health Service Executive指出,為慎重起見,病患的遺體目前仍留在驗屍間,並作隔離處理,以減少一旦確定病患身上帶有伊波拉病毒時,不會傳染給其它人。

Health Service Executive表示,死者的血液樣本已被送到實驗室,將進一步檢驗他是否感染伊波拉病毒。檢驗結果預定明天可以公布。

衛生官員指出,一般而言,感染伊波拉病毒的機率很低,除非是接觸到患者的血液或體液,所有醫療院所都已依據公共安全指引做預防伊波拉病毒的準備。103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