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輔:叛軍擊落空軍直升機 2死

2014/8/22 19: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基輔22日綜合外電報導)基輔當局今天說,親俄羅斯叛軍20日在烏克蘭東部城市盧甘斯克(Lugansk)附近擊落一架政府空軍直升機,機上兩人全部喪生。

烏克蘭軍方發言人李森科(Andriy Lysenko)表示,這架米格-24型(Mi-24)直升機在盧甘斯克南方被擊落。

叛軍當天也在盧甘斯克附近擊落一架政府軍的蘇愷25型單座戰機。

烏克蘭內戰愈演愈烈,聯合國表示,烏克蘭東部地區的難民已超過41萬人。

俄羅斯今天表示,對於等候烏克蘭當局批准已感厭倦,因此決定將引起爭議的賑濟車隊朝叛軍據點盧甘斯克行駛。

目擊者說,俄羅斯賑濟車隊中的大約70輛卡車已越過烏克蘭邊界,朝盧甘斯克行駛。103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