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瑪斯處決加薩18通敵者

2014/8/22 21: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薩22日綜合外電報導)哈瑪斯組織電視台報導,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好戰分子今天處決18名男子,罪名是在以軍對加薩發動的6週攻勢中協助以色列。

目擊者告訴記者,18名被處決者中有6人,是遭穿著哈瑪斯組織軍服的好戰分子在清真寺前執行槍決。

目擊者指出,穿著哈瑪斯旗下武裝團體「艾茲丁‧卡薩姆旅」(Ezzedine al-Qassam Brigades)制服的好戰分子,在離開加薩市最大清真寺的數百名膜拜信徒中,揪出這6名被害人。

6人被推倒在地,1名蒙面好戰分子叫囂說:「這是跟以色列通敵者的最後時刻。」接著好戰分子槍手就開槍朝6人身上掃射。

另據路透社報導,目擊者和哈瑪斯組織網站同聲表示,哈瑪斯好戰分子今天在加薩1處廣場,公開處決7名涉嫌跟以色列通敵的巴勒斯坦人。

目擊者和親哈瑪斯的al-Majd網站說,這7名頭蒙著、手捆綁的被害人,在膜拜信徒祈禱後,於清真寺外遭穿著黑衣的蒙面槍手當著群眾面前行刑槍決。

哈瑪斯安全官員說,另11名被認為是通敵資以者,今天稍早在1處棄置的警察局遭行刑手槍殺。103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