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無法運作 俄州政府告甲骨文

2014/8/23 07: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2日專電)俄勒岡州州政府今天向法院遞狀控告甲骨文公司,指控這家跨國電腦技術廠商承包的俄州健保網站過程出現重大錯誤,根本無法讓州民上網登記,要求賠償2億美元。

俄勒岡州州政府今天上午向俄州馬立昂郡(MarionCounty)巡迴法院遞狀控告甲骨文公司(Oracle),指控甲骨文公司涉嫌詐騙、不實申報、違約以及敲詐勒索。

在長達126頁的訴狀中,俄州政府指控甲骨文公司承包名稱為「Cover Oregon」的健保網站,出現嚴重錯誤,網站從來不曾開張運作,造成民眾無法透過州政府網站登記參加健康保險。俄州政府要求甲骨文公司賠償2億美元。

不過,甲骨文已在8日搶先一步,向聯邦法院控告俄勒岡州政府,指控俄州涉嫌違約,要求俄州政府賠償2300萬美元。

對於俄州政府的提告,甲骨文公司今天發表聲明指出,俄州政府所指稱的內容是「虛構的」,甲骨文有信心最後在法庭上會真相大白。103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