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警長下週飛荷 續查馬航失事

2014/8/30 20: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30日專電)馬來西亞全國總警長卡立將在9月7日與總檢察長前往荷蘭阿姆斯特丹,以商討馬航MH17客機被擊落事件的調查工作。

大馬警方消息指出,兩人將出席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的2場調查會議,與荷蘭及澳洲等相關單位商討MH17事件下一步的調查工作。

但據報導,兩人只會出席會議,無法再度進入墜機現場,因為當地屬於烏克蘭兩派陣營對峙高風險區,已經禁止各國調查隊伍靠近,要進入仍需要兩派陣營的同意。

另一方面,根據大馬媒體報導,荷蘭法醫專家已在馬航MH17航班墜機現場收集到來自283個不同人的DNA樣本,並識別出其中173個。

報導指出,這些DNA樣本並非全部與馬航遇難者相匹配,有的可能來自在現場幫忙收集遺體的工作人員,但至少這些都有助釐清馬航MH17遭擊落事件的更多真相。103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