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雅加達旅遊大使 儀表內涵兼具

2014/8/31 10: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31日專電)雅加達旅遊大使總決賽結果揭曉,來自雅加達南區的佳麗維納和代表千島群島的魯爾夫克里拿下「雅加達姐姐」和「雅加達哥哥」榮銜。維納向台灣旅客推薦雅加達生態之旅。

一年一度的雅加達旅遊大使總決賽昨天晚間在獨立紀念碑廣場登場,共有來自雅加達各地的36名帥哥美女角逐,評分項目包括走秀、歌舞,機智問答以及考驗參賽者對於雅加達藝術文化的了解程度。

比賽過程中,來自各地的粉絲團高舉人形立牌、大型海報,為各自支持的參賽者吶喊加油。參賽者也使出混身解數,展現自信風采,並如數家珍一一道出雅加達文化藝術之美,有的參賽者還當場表演雅加達原住民巴達維亞傳統武術。

經過激烈賽事,最後由來自雅加達南區的維納(Vina Andhani Muliana)及代表千島群島的魯爾夫克里(Zulfikri Arif)拿下「雅加達姐姐」和「雅加達哥哥」的旅遊大使榮銜。

維納賽後接受中央社提問想向台灣旅客推薦雅加達何處旅遊目的地時表示,她會推薦位於雅加達南區的柏尚格漢河(Pesanggrahan)森林區以及位於雅加達北部紅溪村的野生生物保護區蘇雅卡(Suaka Margasatwa Muara Angke)。

維納說,她相信雅加達有很大的潛力成為生態旅遊景點。

此外,出席頒獎的雅加達華裔副省長鍾萬學表示,他希望這些勝出的雅加達旅遊大使不單單是雅加達省政府在儀式慶典中的點綴而已,而是真正能代表雅加達,推廣觀光旅遊。

鍾萬學也向中央社推廣雅加達旅遊,他說,他想邀請台灣民眾來雅加達玩,雅加達很安全也很便利。103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