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紐約男女慾望調查千奇百怪

2014/9/4 14: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3日專電)根據一項最新調查顯示,近5成紐約客一天中從事「性福」之事超過1次以上;而流行天后碧昂絲與男星雷恩葛斯林是最佳夢中情人。

最受紐約客喜愛的約會網站,分別是OkCupid.com占65%,其次是Tinder的18%,Match.com有14%,另外HowAboutWe.com則有2%。

問到多久「來一次」,高達47%受訪者一天當中超過1次以上,再來是1週1次占13%,1個月1次約有11%,每天1次為7%,但也有高達23%的紐約客,1個月內可能毫無「性」趣。

「紐約郵報」調查顯示,48%受訪者喜愛早上做性福之事,再來是深夜,比例有8%,中午比例者有4%,高達4成紐約客没有偏好,任何時間皆可。

問到是否保留性伴侶記錄清單?48%女性答案「會」,52%說「不會」; 54%的男性說「不會」,45%說「會」。另外45%受訪者會錄製自己的性愛故事,55%說不會。

若有機會偷窺而會去看別人魚水之歡者,比例高達58%,42%說不會。問到出軌可能性,男人比例高過女人,76%女性不會,只有24%會;31%男性會,69%不會。

女人最令男人消魂部位,71%說是胸部,再來是屁股,占20%,8%喜歡腿部。至於胸圍大小倒是無關緊要,比例高達82%,只有18%在意。而紐約中央公園是觀賞各式臀部的首選地方。

至於那位名人是伴侶之外的夢中情人,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e)高居第1,比例44%,再來是哥倫比亞籍女演員蘇菲亞維佳樂(Sofia Vergara)有17%,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以及最近鬧出祼照風波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都是16%,接下來是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及海倫米蘭(Helen Mirren)。

男星部分,美國演員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魅力破表,比例高達73%,再來是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好萊塢資深男影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以及尼克隊明星球員「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調查還顯示,57%紐約客曾在地鐵、公車或計程車上有過性愛經驗,43%没有。其中曼哈頓居民比例最高有53%,其餘各行政區皆不到1成。倒頗符合慾望城市劇情。

約郵報訪問大紐約地區1100位民眾各種性事獲致上述調查結果,其中受訪者一半是單身,69%是男性。103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