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石定訪漢城僑中

2014/9/17 15: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7日專電)中華民國駐韓代表石定今天訪問旅韓華僑最高學府─漢城華僑中學,受到校長孫樹義及全校700師生的歡迎。

石定今天率同駐韓代表部行政組長梁兆林、領務組代組長廖文安及秘書王介順、移民署秘書陳子耕、僑務秘書劉俊男訪問華僑中學。

訪問中,石定頒發任職滿30年的優資老師陳學林、畢可勝、李愛玲、盧乃傑、杜曉雯、王蓮梅6名由僑務委員長楊士魁署名的教師獎狀及金質獎章,服務滿10年的楊可紅也獲頒教師獎狀,以答謝他們為教導華僑學子所付出的熱忱。

石定參觀校園時也觀看了台韓斷交後,他決定由中華民國駐韓大使館遷移到僑中校園內的國父及蔣公銅像。

石定一行參觀了圖書館和健身房,對於當年中華民國駐韓大使館撤館後,文化參事部屬下中正圖書館的藏書悉數送給漢城僑中,感觸良多。

孫樹義報告指出,由僑委會撥款闢建的學校天文台,因找不到華語專任老師指導,而處於擱置局面,石定立即指示劉俊男儘快向國內探尋聘請志工來漢城僑中服務。103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