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餿水油風暴 可疑產品菲下架

2014/9/18 10: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8日專電)菲律賓食品暨藥物管制局宣布,菲國食品進口商及經銷商已同意主動將可能受到餿水油汙染的台灣產品下架。

菲國食藥局代理局長吳克能(Kenneth Hartigan-Go)在最近公布的通告中稱,在與台灣公布的餿水油汙染產品名單交叉比對之後,發現目前並無染餿豬油進入菲國。

通告說,「根據菲國食藥局的紀錄,台灣食品藥物管理署名單上列出的豬油品牌,並沒有在菲國註冊。」

但吳克能補充,台灣列出名單上出現的食品廠商,如味全、好帝一(牛頭牌)、味王和盛香珍等,部分產品有向菲國食藥局辦理註冊,如麻油、沙茶醬、竹筍、豆鼓鰻等。

通告稱,9月11日在與食品管制中心舉行的會議中,相關進口商或經銷商已同意主動收回這些產品。

和日韓及歐美國家食品相比,菲國市面上銷售的台灣食品相對稀少,多半只出現在華人區超級市場。即使是到今天,許多菲律賓人仍未聽聞台灣的餿水油事件。103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