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控駭國防包商 陸:憑空捏造

2014/9/18 21: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北京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會委員會宣稱,與中國大陸政府有連結的駭客對美國國防包商發動數十次網路攻擊。北京今天強烈否認,表示美方指控是「憑空捏造」。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洪磊表示:「中國法律禁止網攻及其他犯罪,並打擊這類犯罪。中國政府和軍方絕對不會支持駭客攻擊。」

他說:「這項對中國的指控是憑空捏造且毫無根據。我們呼籲美方停止對中國做出不負責任的指控。」

美國聯邦參議院調查人員今天表示,大陸解放軍駭客至少9度成功攻擊美國國防部雇用的民間交通公司的電腦。

調查報告說,解放軍駭入1艘商船的電腦、攻擊物流公司並將木馬程式載入1家航空公司的電腦。

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表示,經過1年調查發現這些公司至少遭到20次駭客與其他不明網路攻擊,包括9次成功駭進美國防部承包商電腦。

調查認為,這些超級縝密的攻擊是大陸政府所為,然而並沒有提供任何詳細證據。這份參議院的報告沒有說遭到攻擊的是哪些公司。103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