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失蹤46年跑車 意外尋獲

2014/9/22 13:33(9/22 15: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1日專電)1輛在1968年失竊的積架敞篷車,就在幾乎所有人都認為這輛車已不會再出現的同時,意外在洛杉磯的貨櫃中被發現,主人在接到保險公司的電話時,還以為是詐騙。

施奈德(Ivan Schneider)的積架敞篷車,46年前在曼哈頓的家門被遭竊,施奈德原本以為這輛車已經不會再出現,他隨後買了一輛英國的跑車取代,也開啟了他的經典車款收集生涯。

不過施奈德對這部積架敞篷車一直難以忘懷,因為這是他對車子的初戀。

上星期施奈德接到保險公司的電話,告訴他這部失蹤46年的積架敞篷車已經尋獲,施奈德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電話,但隨後就發現真的找到了。

這輛積架敞篷車是在8月底時,與另外4輛車子被美國海關所查獲,原本這輛車是將被運到荷蘭,但隨後發現這輛車早已報失竊,緊急將車扣下。

現年已82歲的施奈德,目前居住在邁阿密,他透過視訊告訴洛杉磯時報說,儘管他曾經收藏過許許多多好的跑車,但沒有一輛比得上這輛積架敞篷車。

施奈德說,他買下積架敞篷車僅僅半年就在1個周末的凌晨遭竊,這輛積架敞篷車在當時是超時代的跑車。

原本是律師的施奈德表示,當時他剛贏了一個案子,因此花了5000美元買下這輛車,並將它塗裝上像是子彈的顏色;但8月底被尋獲時,外觀的顏色已經被換掉,但車況還不差。

雖然離耶誕節還久,但施奈德說,這是他的耶誕節禮物。103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