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慶雙十 圓山台灣美食首爾饗宴

2014/10/1 17: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日專電)為慶祝中華民國103年雙十國慶,駐韓國台北代表部代表石定特邀請圓山飯店國宴主廚王泉益前來首爾,以台式佛跳牆等傳統台菜饗宴韓國政商界友人。

這場名為「台灣美食饗宴」活動,今天在首爾樂天飯店36樓巴克萊廳舉辦,端出的美食包括芒果沙拉軟絲、紹興醉雞、五味九孔、鹽酥大蝦、台式海鮮卷、東坡肉、圓山牛肉麵、樹子蒸鮮、紅豆鬆糕、旺來酥等,王泉益並向韓國友人介紹這些台灣美食。

韓國著名中式餐廳「賀琳覺」執行總廚譚紹龍也應邀前來,以流暢詼諧的韓語向大家介紹王泉益團隊的拿手台菜,尤其當他介紹紅豆鬆糕曾是蔣宋美齡女士熱愛的甜點,也是圓山飯店招牌糕點時,韓國友人也大口品嚐且讚不絕口。

石定表示,首爾今年雙十國慶將於明天在樂天飯店水晶廳舉辦,屆時,王泉益團隊也將端出台灣美食供韓國友人品嚐,也希望參加仁川亞運會的台灣選手們也能在首爾參加雙十國慶酒會。

今天應邀出席「台灣美食饗宴」的韓國友人包括前韓國駐台代表具良根、首爾國際論壇會長鄭求鉉和前會長金達中、首爾台北俱樂部會長白茸基、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斗山集團社長崔光州、韓國旅行業協會會長梁武承等近50人。103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